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 正文

庆丰收 感党恩 促振兴 ——牟定县隆重举办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1年09月24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稻麦流金 果蔬溢彩”,9月23日上午,牟定县在新桥镇隆重举办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全民共享丰收的成果和喜悦!

牟定县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由牟定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由县农业农村局、新桥镇承办。

活动内容包括丰收节产业发展成就展暨表扬先进、丰收节文艺演出、丰收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项目签约。

李明峰、李永军等在家的县党政领导出席活动并参观了县农业农村局和七乡镇的丰收节农产品展示。

其中,共和镇“打造现代农业核心区、争做乡村振兴排头兵”,江坡镇“李子小镇 名酒之乡”,凤屯镇“绿色产业 生态凤屯”最为抢眼,而新桥镇也通过“豫龙富贵”软籽石榴、食用菌、山药等特色农产品尽展风采。牟定的中国农民丰收节,云南红梨、红心猕猴桃、戌街沃柑、江红李、葛根、葡萄流光溢彩;大力石酒、喜鹊窝酒美酒飘香。

在庆祝大会上,县委书记李明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杨馥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灼三分别为十佳助农先锋、十佳种植能手、十佳养殖能手、6家绿色食品认证企业和5家畜粪污资源化利用奖励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或奖励资金。

副县长刘坤主持庆祝大会并宣布牟定县下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承办乡镇为江坡镇。(县融媒体中心 夏尧先 张琦)

上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预防食用草乌附子等毒性中药材中毒的预警公告
下一条:牟定县幼儿园:知民俗 庆中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