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22年08月30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8月23日至24日,牟定县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海到会作指导。县委书记李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永军、周国富、刘云、杨家寿、张之成、张云、陶付龙、王敬勇、赵刚等县领导出席开幕会。会议由周国富主持。

会议指出,五年来,全县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工会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聚焦县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勇于拼搏,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上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充分发挥了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会议要求,广大职工要勤学勤劳、创业创造,为建设“滇中牟定、产业强县、左脚舞城、工匠名乡”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工会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滇中牟定、产业强县、左脚舞城、工匠名乡”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强化组织保障,形成全社会支持工会工作的良好氛围。

大会表扬了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听取了牟定县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经过选举,何光明当选为牟定县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唐春云当选为常务副主席。(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赵光荣)

上一条:牟定县2023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公告
下一条:托起“稳稳的幸福”——牟定县设立防贫救助基金破解社会兜底不足难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