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2年07月26日   作者:夏尧先 杨娅萍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近日,牟定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县委书记李明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今年以来,省州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将其纳入经济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今年上半年,牟定县新增市场主体1738户,完成州下达全年目标任务的87.87%,市场主体总量达14578户。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服务意识,深入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千方百计助企纾困;要大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确保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再上新台阶。李明峰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责任意识;要正视成绩、补齐短板,确保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再创新业绩;要强化组织、凝心聚力,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长足发展,推动全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炜,副县长毕元伟、余捷分别作工作安排。县发改局、县市管局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优化营商环境和市场主体倍增情况。


上一条:牟定县戌街乡 安乐乡光伏电站项目开工
下一条:牟定县筑牢农产品质量监管“防护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