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对创建省级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工作作动员

日期:2022年07月19日   作者:李发万 王斯琪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牟定县近日召开会议,对创建省级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工作作动员部署。

县委书记李明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举全县之力创建省级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进一步把“滇中牟定”建设好、打造好、守护好,为牟定持续健康发展和子孙后代生存生活留出充足的生态空间、留住优美的生态环境。

李明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牟定县创建省级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工作方案的任务分解要求,对标对表,逐一梳理、逐个分析、逐项落实,确保全部达标;要抓好各级各类生态环境督察问题整改,不断推动县域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加大力度推进牟定生态建设和经济建设同步提档升级,不断提升生态资源转化为生态产品、生态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的能力;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密切配合,保持群策群力,坚决确保牟定成功创建为省级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周国富主持会议。李自德、刘云等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炜就创建工作任务指标分解等工作作安排。


上一条:平安守护“滇中牟定”
下一条:云南牟定:党建引领 把疫苗接种送上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