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李永军到江坡镇 共和镇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2年07月06日   作者:夏尧先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7月1日上午,中共牟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到江坡镇、共和镇检查指导当前工作。

李永军先后深入江坡镇江坡大村、高平村委会牌坊村和共和镇余丁村委会盛果村,对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和农村污水治理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李永军指出,江坡大村、牌坊村、盛果村、稗子田村是楚雄州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农民增收三年行动暨州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二次会议的四个观摩学习点,县级相关单位和涉及乡镇、村委会要精心筹备,厘清存在问题,并进行及时整改、完善和提升,每一个村要突出各自重点和特色亮点,为全州乡村建设创出牟定的做法和经验。

在共和镇余丁绿色智慧烘烤工场和代冲烤烟连片种植田块检查时,李永军要求,当前,田烟要做好清沟排水和烟叶气候性斑点病的防治工作;要根据田烟长势,适时做好封顶打杈;同时要进一步优化、细化方案,为全省烟叶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牟定的三个现场参观点提供牟定经验和烟叶生产管理标准。

周国富、张平礼等参加检查指导工作。

上一条:牟定县:“三重”工作推进跑出“加速度”
下一条:李明峰 李永军带头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