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召开“五长治县”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年05月19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5月17日,牟定县召开“五长治县”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推进会。

县委书记李明峰主持会议。李永军、周国富、王炜、赵刚、邓示锦安排部署“五长治县”工作。

李明峰在讲话中强调,“五长治县”工作是拉近群众感情的有效渠道,是转变干部作风的必由路径,是有效整合优势资源助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五长治县”是转作风提效能的关键一招,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压紧压实89名村(社)长、林(山)长、河(湖)长、路(街)长、田(地)长工作责任,助推乡村振兴、打造美丽河湖、守好林草资源、共建干净道路、严守耕地红线,为加快推进全县重点工作、提升改善人居环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美丽牟定奠定坚实基础。

李明峰要求,要按照县委关于“五长治县”工作的安排部署,转作风、善作为、提效能,用好用活一线工作法、项目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把中央和省、州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一线,全面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就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提升做交流发言,县水务局就河(湖)长制责任制考核做表态发言。


上一条:牟定县党建领航园区良性发展
下一条:牟定县真帮真扶情暖“兵”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