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中共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22次常委会会议

日期:2022年05月07日   作者:张琦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近日,县委书记李明峰主持召开中共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22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学习了“张思德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及相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悟“张思德精神”的科学内涵,积极贯彻追求理想、敢于牺牲的爱国精神,公而忘私、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关心他人、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艰苦奋斗、勤勤恳恳的苦干精神,坚持做执政为民、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模范;要不断健全党政推动、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全民阅读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加快打造“书香牟定”品牌,不断加强工作考核检查,夯实全民阅读的阵地基础;要坚持党对统计工作的领导,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全力推动统计监督“全覆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李永军、周国富、杨馥华等在家的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并就相关议题作汇报发言,李自德、刘云和2名基层党代表列席会议。

上一条:牟定县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牟定县:“三单一书”提升普法效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