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2年05月08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牟定县近日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县委书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周国富传达学习州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陶付龙组织学习州县两级《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项目清单》主要内容,通报了2022年一季度基层党建“四互”小组交叉调研情况。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政治统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深悟透笃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化理论武装,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广泛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突出组织建设,持续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精准精细做足高质量发展硬支撑;要紧盯作风建设,从严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要从严监督执纪,积极构筑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真正把纪律规矩挺起来、立起来、严起来;要发挥制度优势,把党的制度建设作为治本之策,不断强化党的领导制度和组织制度建设,以良好机制护航保障高质量发展。

江坡镇党委、安乐乡党委、县市管局党委、县司法局党组4家单位作发言。


上一条:牟定:城乡共享“幸福水”
下一条:中共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22次常委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