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省农科院原党委副书记汪占毅一行到牟定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近日,省农科院原党委副书记汪占毅一行到牟定调研指导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汪占毅一行重点来到隆兴农机专业合作社水稻种植收割现场和大米加工车间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听取了我县农业产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隆兴农机专业合作社生产经营、推进农机农业结合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及我县产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要充分发挥袁平荣、徐云等专家工作站作为科技“孵化器”和经济“助推器”的作用,依托专家工作站把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结合起来,根据推进现代农业发展要求和农村、农民需求,积极为我县提供优良品种,加强先进技术培训指导,加快新品种、新技术在牟定的示范推广应用;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结合县情实际拓展产业发展思路,优化产业布局,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不断推进全县农业产业发展壮大。

省农科院粮作所党委书记沈锡琼、省农科院粮作所所长李小林,省农科院水稻产业首席科学家袁平荣,副县长刘坤参加调研指导。(县融媒体中心 赵光荣)

上一条:牟定县召开2021年县安委会和县自然灾害应急管理委员会第6次(扩大)会议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条:云南省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城市)省级技术评估培训班在牟定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