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云南省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城市)省级技术评估培训班在牟定举办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9月14日至16日,云南省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城市)省级技术评估培训班在牟定举办。

评估工作共分八个小组进行,分别是:爱卫组织管理专业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专业组、市容环境卫生专业组、环境保护专业组、重点场所卫生专业组、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专业组、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专业组、病媒生物预防控制专业组。采取现场评估、查阅档案资料、分组讨论等方式按照《2021年云南省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评审细则》进行评分。

经过85位国家级、省级创卫考评专家组成员认真细致考评,各考评小组对牟定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弱项。

为保证考评公正,随后将在10月中旬组织对全省考评时对我县进行正式考评。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副州长杨虹,县党政领导李明峰、李永军等参加考评活动。

上一条:省农科院原党委副书记汪占毅一行到牟定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召开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