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副州长杨虹到我县开展河道巡查 检查指导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

日期:2020年11月17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113,副州长杨虹到我县开展牟定河河道巡查,检查指导当前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

杨虹一行来到江坡镇、共和镇牟定河河段仔细查看了解河道面貌与环境卫生治理、河道水域状况、河长制组织体系建设及绿化景观工程建设等情况,对我县落实河长制、开展河道治理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县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部署,围绕河长制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这一总体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日常巡查制度,加强河岸线管护工作;同时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使群众认识到保护河流生态环境的重要性,自觉参与到河流保护中来,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共享共建的良好氛围。

杨虹高度重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她来到县城龙川农贸市场、中园市场及县中医院实地查看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和洗手设备配套等情况,要求我县要采取有力措施,在加快龙川农贸市场提升改造进度的同时,做到严格规范管理,打造规范整洁、安全卫生的农贸市场。期间,杨虹听取了我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她要求我县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7个专项行动”工作目标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坚持‘一把手’亲自抓,确保工作部署、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营造全民关注、全民参与、全民支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我县落实包保责任深入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下一条:徐惠兴现场督办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