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徐惠兴现场督办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作者:李发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1月12,县政协主席徐惠兴带领相关人员对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关于加快扩大我县城镇天然气管道建设范围的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办。

徐惠兴一行先后来到华润燃气天然气合建站、时代龙庭、化湖人家小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解燃气管网规划建设及居民燃气使用等情况。徐惠兴强调,要加快燃气管网建设和城市燃气管网改造,结合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加大老旧小区燃气工程改造,优化能源结构,促进节能减排;要加大使用天然气的普及推广力度,尤其在餐饮、商业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使用推广,提高全社会对推广使用天然气的认识,鼓励和倡导清洁能源消费方式,提高天然气利用率。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理座谈会上,县住建局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提案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评议并表示满意。徐惠兴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提案督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抓好提案的办理落实;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多提好的意见建议,协助政府做好相关工作。

上一条:副州长杨虹到我县开展河道巡查 检查指导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
下一条: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4次常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