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和“十四五”规划工作会议

索引号:mdx-02_/2022-0810002 公文目录:发展规划 发文日期:2021年06月10日 主题词:规划 文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1年06月10日

牟定县近日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和“十四五”规划工作会议。

县党政领导李明峰、李永军、朱成玉、李自德、刘云等出席会议并先后作讲话和发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编制规划的重大意义。各乡镇要结合各自发展实际出谋划策,群策群力,共同做好两个规划编制工作;规划单位要认真分析县情,认清我县发展基础和形势,精准把握两个规划的基本条件,各乡镇要配合规划单位分析基础条件,完善好规划。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一二三产业发展重点并分别作出规划。要攻坚克难,大力推进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循环利用基地建设项目。相关部门要树立“五金”意识,抓紧时间,提早计划,重点规划公路沿线、乡镇所在地、重点村镇的规划,尽快完善定稿。要依托优势资源,培强做大重点产业,扎实做好项目谋划,将省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和州“3311”行动落实到每一个具体的项目上来。要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强化跟踪督查问效,高质量推进规划实施落实,促进全县“十四五”时期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省规划院、楚雄勘察院介绍了牟定县城乡规划情况和牟定县建设用地布局情况,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工信局汇报了主体功能区、生产力空间布局、产业发展布局、重大基础设施和重大工程项目情况、国土空间规划和城乡规划情况、牟定县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循环利用基地建设项目情况。(县融媒体中心 韩燕蛟)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