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新桥中心卫生院开展糖尿病合理用药宣传活动

索引号:11532323MB1534477C-/2023-0905005 公文目录:服务信息 发文日期:2023年09月05日 主题词:健康知识宣教活动 文  号:无文号 成文日期:

为进一步提高糖尿病防治意识,营造预防糖尿病的良好氛围,我院结合实际、积极行动,围绕“糖尿病合理用药”主题在牟定县新桥镇桃苴村卫生室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宣传册、横幅、现场健康咨询和教育等方式,普及糖尿病防治知识,以此加强糖尿病患者健康教育,提高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技能。就糖尿病患者在饮食控制、规律性服药、活动锻炼中应注意的事项,对就诊群众进行了具体指导。

医务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向群众讲解强调通过生活方式干预糖尿病发生风险,及营养、药物、运动、健康教育等综合干预和管理的重要性。建议公众提高自我防病意识,健康饮食,加强运动,营造人人参与糖尿病防治的社会氛围,有力推进糖尿病防治工作的规范化开展。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