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昆明市延安医院刘艳红专家团队到牟定县紧密型医共体中医医院开展巡诊带教活动

索引号:11532323MB1534477C-/2023-0512005 公文目录:服务信息 发文日期:2023年05月12日 主题词:医疗 文  号:无文号 成文日期:

为巩固建站成果,更好地满足牟定群众对呼吸与危重症医学诊疗的需求,5月12日,昆明市延安医院刘艳红主任带领其专家团队到我院开展巡诊及带教指导活动。

坐诊带教:

专家团队吴绪伟主任医师对慕名前来就诊的多名患者进行诊治,专家结合患者既往病史及目前病情,为患者进行了全面诊断、检查和评估,根据病情选择合适的药物治疗,给出详细治疗方案,得到患者信任和高度赞誉,陪同坐诊的医生也受益匪浅。

带教查房:专家团队刘艳红主任医师对内二科住院患者进行了教学查房,就科室疑难危重患者病例与科室医护人员开展深入细致的交流讨论,指导完善治疗方案。

授课培训:专家团队刘艳红主任医师以《支气管镜概述》为主题对我院60余名医务人员进行培训。专家通过对支气管镜基本操作、适应症、禁忌症、并发症的处理、临床实际病例解析,生动有趣、浅显易懂地将支气管镜技术知识呈现在大家眼前,为我院呼吸系统疾病的临床诊疗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技术支持。

昆明市延安医院专家团队工作站自2023年4月落户我院以来,通过坐诊带教、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授课培训等方式,多措并举,助推我院呼吸系统疾病的诊疗水平加速提升,让省级医疗专家及其团队精湛的诊疗技术真正惠及牟定广大群众。

牟定县中医医院医务科

2023年5月12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