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〇医院“徐永清专家团队工作站”落户牟定县中医医院

索引号:11532323MB1534477C-/2023-0315005 公文目录:服务信息 发文日期:2023年03月15日 主题词:医疗 文  号:无文号 成文日期:

2023年3月14日,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〇医院“徐永清专家团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牟定县中医医院隆重举行。徐永清教授专家团队、牟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家海、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普华、县卫健局副局长汪梅、县紧密型医共体总医院党委书记刘荣出席会议,医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揭牌仪式,会议由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普华主持。

会上,张家海副主席为揭牌仪式致辞,徐永清教授代表团队就学科建设发展、工作站建站合作内涵进行了深入交流。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普华对专家工作站建设提出希望与要求。

徐永清教授 与张家海副主席共同为专家工作站揭牌。

会后,徐永清团队的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学术讲座和骨科专业知识培训,全县骨科方向相关医务人员及骨科领军人才团队成员参会。专家们结合各自专业领域的

诊疗经验及学术前沿内容等进行分享交流,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医学时代前沿性、理论性和实践性,现场气氛浓烈。

3月15日上午,徐永清专家团队在牟定县中医医院住院部一楼大厅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义诊现场,专家们用自己丰富的诊疗经验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优质骨科方面的诊疗、健康咨询及术后复诊服务,根据患者提供的病史及资料仔细询问病情,对患者病情进行细致分析及耐心讲解,并细心叮嘱注意事项。本次义诊共计接受现场诊疗及咨询患者100余人,为2名患者行“左侧全髋关节置换术”及“左膝关节置换术”手术,接受术后复诊专业咨询5人,开具处方50余张,切实解决了群众患者“看病难”的问题,让老百姓在县域内就能享受到顶级专家的诊疗服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徐永清专家团队工作站”落户牟定县中医医院,极大促进了省级优质的医疗资源下沉,为医院骨科专业方向的工作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了更加优质、高效的省级高精尖专家诊疗机遇。牟定县中医医院将以工作站建立为契机,通过搭建专家工作站桥梁,建立多方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新机制;依托专家工作站的强大优势,在拓宽技术业务、填补技术空白上狠下功夫,在疑难杂症、危急重症上重点攻关,不断提高医院学科建设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县域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牟定县中医医院

2023年3月15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