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举办2023年个体医疗机构诊所备案管理暂行办法和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

索引号:11532323MB1534477C-/2023-0307007 公文目录:服务信息 发文日期:2023年03月07日 主题词:医疗 文  号:无文号 成文日期: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卫生行业监管,加快构建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新格局。牟定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于3月7日举办2023年个体医疗机构诊所备案管理暂行办法和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管理系统培训班。共30余家单位负责人参培。

本次培训,由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果副局长对《诊所备案管理暂行办法》、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管理系统使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同时对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管理系统进行了演示,并在培训后开展了交流活动,对大家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培训结束后,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王政敏对各医疗机构负责人执业行为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提高依法执业行为,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工作中如有问题需要解惑,要及时联系我单位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二要高度重视诊所备案和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管理系统使用,熟练掌握系统操作。

下一步,牟定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将督促各医疗机构规范化、常态化使用自查管理系统,进一步提升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意识和压实主体责任。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