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水务局关于答复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14号建议的函

索引号:11532323431905784X-/2023-1102004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2023年11月02日 主题词:建议 答复 文  号: 成文日期:

黑善荣代表:

您在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请求解决柳丰村委会人畜饮水困难问题的建议”的建议,交由我单位办理,现答复如下:

您提的建议很好。共和镇柳丰村委会属山区村委会,属脱贫行政村,下辖7个村民小组,总人口1076人,耕地面积1013亩。该村委会水利础设施薄弱,人畜饮水、农业生产用水一直以来都是依靠辖区内的山泉水解决。近年来气候异常降雨量少,部分山泉水出水量减少,有的水源点水源枯竭,7个村民小组中有6个村民小组人畜饮水、生产用水严重足,到了每年的旱季,部分农户连人畜饮水、消防用水都供应上,特别是下龙箐村、柳丰村委会等区域更是如此。面对人畜饮水困难,县水务局高度重视,已将柳丰村委会人畜饮水纳入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项目,即将于年内实施,届时柳丰村委会人畜饮水困难问题将得到全面解决。

感谢您对我县水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一如既往地支持水务工作。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