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2-1229021 公文目录:其他重要会议 发文日期:2022年12月29日 主题词: 文  号:便笺 成文日期:2022年12月29日

12月29日,牟定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县城召开。

县委书记李明峰出席开幕会并讲话,楚雄州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延波到会作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县科协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县科协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在推动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发展、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科技入牟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建设“滇中牟定、产业强县、左脚舞城、工匠名乡”贡献了科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县科协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团结科技工作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科技工作者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坚持守正创新,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科协系统自身建设。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技能,把自身发展与引导群众致富结合起来,争做“科技报国”的践行者和示范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牟定作出新的成绩。

大会表扬了近五年科普科学工作和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优秀集体和个人。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牟定县科协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牟定县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李发万 毕绍强(通讯员)〕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