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2-1208001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2年12月02日 主题词:政府常务会议 文  号: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2年12月02日

12月2日,十八届县人民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会议,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2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宣言》《生物循环绿色经济曼谷目标》精神及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等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听取了牟定县贯彻落实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工作情况及“11·24”疫情处置工作情况汇报和牟定县根治欠薪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下步工作。

会议审议了《牟定县推进健康县城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送审稿)》《牟定县关于促进劳动力和人才社会性流动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牟定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实施方案(送审稿)》等6个送审稿。

会议研究了选聘牟定县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员事宜和武警牟定中队业务补助经费事宜等共计18项议程。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