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牟定至元谋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牟定段征地拆迁工作方案听证会的公告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2-0607001 公文目录:重大行政决策听证 发文日期:2022年06月07日 主题词:听证会公告 文  号: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2年06月07日

 

牟定至元谋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是云南省路网规划中第“十一联”的一段,是北上川渝经济圈、南下南亚、东南亚纵向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是京昆高速和昆楚大高速的联络线。也是进一步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建设交通强国,持续推进云南辐射中心建设战略的需要,对完善滇中城市经济圈路网结构、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的建设对完善云南省干线公路网,实现全省高速公路“互联互通”,使滇中城市经济圈与滇西北有机连接成一个整体,对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有效促进牟定县经济的腾飞具有重要的意义。

为了认真做好牟定至元谋高速公路建设征地拆迁工作,及时提供建设用地,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并妥善安置好沿线群众的生产生活,经县高速公路建设协调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于2022年7月8日下午15:00时在县交通运输局一楼会议室举行牟定至元谋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牟定段征地拆迁工作方案的听证会议。届时,请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加。

特此公告

牟定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6月7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