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2-0429001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2年04月29日 主题词:政府常务会议 文  号: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

 

4月25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及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听取了我县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稳增长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二季度经济运行“双过半”工作,审议了《牟定县关于委托乡镇行使农村宅基地行政执法权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牟定县法治政府建设实施规划(2021-2025年)(送审稿)》《“云岭银发”助力牟定县乡村振兴专家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送审稿)》;会议听取了我县粮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和关于年处理5万吨退役动力电池回收梯次利用及材料修复项目招商引资情况汇报,听取了我县2021年度“美丽村庄”创建核查评估情况汇报,研究下步工作。

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