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牟定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2-0422005 公文目录:政府文件 发文日期:2022年04月22日 主题词:领导小组 文  号:牟政发〔2022〕16号 成文日期:2022年04月22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有关部门:

根据商务部等17部门《关于加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促进农村消费的意见》(商流通发〔2021〕99号)、省商务厅等17部门《关于印发〈云南省县域商业体系建设行动方案〉的通知》(云商市建〔2021〕8号)和《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楚府明电〔2022〕9号)文件要求,决定成立牟定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全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组长:邓示锦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邵 祥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彭兴良 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局长

成 员:肖正有 县发展改革局副局长

杨 竣 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副局长

代德元 县公安局副局长

田 明 县财政局副局长

朱绍云 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杨永堂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毛先兵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高光江 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杜霞艳 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

杨平昌 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

李 锐 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

王 振 县供销社监事会主任

王 平 人民银行牟定县支行副行长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办公室主任由彭兴良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杨竣同志兼任。办公室人员由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供销社等部门各1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组成。

二、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领导小组工作职责。负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县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各项工作。传达学习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及领导重要批示指示;研究分析县域商业发展形势,提出政策措施,制定工作目标,安排重点工作,推动政策措施落实;协调解决工中遇到的重大问题;落实县委、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办公室工作职责。负责处理领导小组日常事务。建立工作协调机制,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指导督促各乡镇及有关单位落实重点任务,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向领导小组汇报工作情况,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和报请有关事项;总结典型经验,指导研究完善政策措施;组织重大项目实施,加强项目管理;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建立工作协调机制

领导小组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会议,由组长委托副组长主持。成员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可以提出召开会议的建议。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之前,可召开办公室会议,研究讨论协调议题和需提交领导小组议定的事项。专题研究特定事项时,可视情况召集部分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也可邀请其他相关部门、乡镇和有关专家参会。协调机制以会议纪要形式(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代章)明确会议议定事项并印发有关部门。领导小组办公室梳理各乡镇、县级有关部门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形成工作简报等并印发有关部门。重大事项按照程序报批。

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牵头做好协调机制各项工作。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认真落实协调机制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提出具体工作方案和建议,指导本系统开展工作;加强沟通,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协调机制作用,共同推进县域商业体系建设。

 

牟定县人民政府

2022年4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牟定县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姓名

职务

备注

1

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

杨 竣

副局长

普志礼

工作人员

2

县财政局

田 明

副局长

普翠莲

工作人员

3

县乡村振兴局

李 锐

副局长

杨国文

工作人员

4

县自然资源局

朱绍云

副局长

刘涛知

工作人员

5

县住房城乡建设局

杨永堂

副局长

张世德

工作人员

6

县发展改革局

肖正有

副局长

杜昌辉

工作人员

7

县交通运输局

毛先兵

副局长

李光斌

工作人员

8

县供销社

王 振

监事会主任

杨进昌

工作人员

9

县公安局

代德元

副局长

金 梅

工作人员

10

县市场监管局

杨平昌

副局长

周廷聪

工作人员

11

县农业农村局

高光江

副局长

非正智

工作人员

12

县文化和旅游局

杜霞艳

副局长

邓晓燕

工作人员

王若蓉

工作人员

13

县人民银行牟定支行

王 平

副行长

杨元辉

工作人员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