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1-1006006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1年10月01日 主题词:政府常务会议 文  号:非正式文件 成文日期:2021年10月01日

 

9月30日,县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90次常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李永军要求,要深刻领会,精准把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要不折不扣完成三季度“功九成”四季度“大收官”目标;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定不移抓好“三抓一优”工作;要高位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确保国家卫生县城、省级美丽县城、省级文明城市达标创建;要围绕产业强县目标,全力以赴抓好“6+3”产业体系发展。

会议听取了牟定县城(红坡头)至新桥至安乐乡通三级公路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研究了下步工作。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