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公安局购买辅警、留置看护队员服装和装备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1-0902001 公文目录:政府采购 发文日期:2021年09月01日 主题词:公安局购买辅警、留置看护队员服装和装备采购 文  号: 成文日期:2021年09月01日

牟定县公安局购买辅警、留置看护队员服装和装备采购

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牟定县公安局购买辅警、留置看护队员服装和装备采购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并于202109070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1.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编号:YNJZZB2021-80

1.2项目名称:牟定县公安局购买辅警、留置看护队员服装和装备采购

1.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1.4预算金额:660000.00

1.5最高限价:660000.00

1.6采购需求:牟定县公安局因业务需求,需采购帽类服装类针织类/腰带标志标识床上用品装具类耗材类1批(具体数量及要求详见第六章)

1.7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满后止

1.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对符合文件要求的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货物)享受6%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2.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产品(服装类)必须是入围公安部《人民警察服装生产企业目录》(公装财[2015]1259号内的生产企业或2015年后公安部增补的认定的生产的产品

3.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3.1时间:2021年0901日至2021年0903日,每天上午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3.2地点: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3.3方式:网上下载

3.4售价:0.00

4.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09070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5.开启

截止时间:202109070900(北京时间)

地点:牟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6.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7.其他补充事宜

7.1凡符合谈判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电子谈判文件及其它谈判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在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完成注册通过后,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报名即可获取谈判文件及其它谈判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数字证书(CA)。

7.2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谈判将被拒绝

7.3投标保证金

7.3.1保证金金额:人民币6600.00元

7.3.2保证金缴纳形式:采用支票、汇票、本票、保函、银行转账、电汇等形式缴纳

7.3.3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必须以供应商名义办理,不得以供应商分支机构、个人或其它名义办理;供应商须将保证金从其企业基本账户划转到竞争性谈判文件指定的投标保证金收取账户,否则视为未按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

7.3.4户名:云南京正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7.3.5账号:552899991013000012329

7.3.6开户银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分行营业部

7.3.7保证金截止时间与投标截止时间一致,到账时间以保证金专用账户实际到账时间为准,未按时到账的保证金无效。

7.4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7.4.1交易各方主体要指派无疫情重点地区旅行史、接触史,身体健康且符合防控要求的人员参与开标会议现场活动。参加开标会议及谈判会议时供应商只允许派出一人入场(法定代表人或者其授权代理人)。

7.4.2进出办公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通过手机扫描云南健康码及防疫行程卡,进行体温检测,身份证信息查验登记,并配合工作人员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询问,不服从管理者将不允许进入。

7.4.3进出交易服务区人员应自觉遵守国家以及省、市有关疫情防控的其他规定,应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尽量分散等候、隔空就座。开标结束后,为减少人员交叉感染,有序开展工作,请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和安排,减少等待逗留时间。人流较多时,服从分流安排,自觉维护良好秩序。

7.4.4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对进入交易服务区人员进行检测体温,了解近一周的个人身体情况,询问近14天内是否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或与疫情重点地区人员接触史,投标人须递交《投标人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1并作为评标报告附件。防疫信息要如实填报,不得弄虚作假,如出现隐瞒信息导致发生疫情传播事件的,将报告有关部门依法追究其责任。

注:《投标人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1)由投标人自行在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站下载填写(竞争性谈判文件附件资料),并加盖单位公章。

8.发布媒介:云南省政府采购网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9.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9.1采购人信息

   称:牟定县公安局

   址:牟定县共和镇中园东路22号

联系方式:13987866722

9.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云南京正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云南省楚雄高新区丰胜路南侧中国轻纺城楚雄市场30幢3单元606室

联系方式:0878-3394899

9.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丽荣

电    话:0878-3394899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