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新桥镇有家、官河村食用菌产业配套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1-0621001 公文目录:政府采购 发文日期:2021年06月21日 主题词:食用菌产业配套工程 文  号:无 成文日期:2021年06月21日

项目概况

牟定县新桥镇有家、官河村食用菌产业配套工程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7月16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1.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XYJ(2021)ZB-035号

项目名称:牟定县新桥镇有家、官河村食用菌产业配套工程项目

预算金额(万元):762万元

最高限价(万元):701.1762万元

采购需求:新建管网、新建排水、电力工程、新建生产道路、新建大棚、管理用房等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90个日历天。说明:本项目的开工日期以招标人和监理单位确定的开工日期为准。投标人不得以开工日期延后或工期延长为理由,向招标人提出相关费用调整或索赔。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除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2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2.2.1投标人须具有年检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含叁级)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具有承担过类似项目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2.2 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必须在投标人单位注册并具有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含二级,不含临时建造师)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需提供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材料),并且不能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且2018年至今承担过类似工程业绩不少于1个;

2.2.3 拟参与该项目投标的省外企业按照《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暂停实施工程项目报建备案、合同登记和省外建筑企业信息登记等4个事项的通知》云建建〔2020〕140号文件执行;

2.2.4 投标申请人应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令和条例,以及符合并承认和履行招标文件中的各项规定,无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2.2.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2.2.6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记录。

3.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6月21日08:00 时至2021年06月25日17:30时

地点: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0.00元

4.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4.1开标时间:2021年07月16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

4.2地点: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4.3开标方式: 本项目采用远程解密开标、现场解密开标两种方式,投标人可以自行选择其中任何一种方式参加开标。

4.3.1远程解密开标:

4.3.1.1首先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到楚雄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上传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4.3.1.2本项目开标方式采用: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方式,开标时投标单位不需到现场出席开标会,各投标单位对上传的相关证件及证明资料真实性负责(确保上传的相关资料清晰可辨,如评标过程中,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影响投标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投标资格,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在到达开标时间之后投标人自行登录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点击【开标】下方【开标会】菜单,进入开标会界面,至投标截止时间后方能找到对应项目,点击项目后方的【进入】按钮进入开标室页面,进行系统自动签到(温馨提示:登录及电子签名时需要用企业CA锁,解密时需要用投标文件加密的CA锁,为了不频繁更换CA锁影响解密及签名确认,故建议投标文件加密时采用企业CA锁进行加密!)。

4.3.1.3开标系统下达网上解密指令后,投标单位点击上方【网上解密】进入网上解密界面,各投标单位必须在系统下达的时间内完成解密工作,由于自身原因解密失败的视为无效投标。采购人将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一切责任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3.1.4开标过程中等全部投标单位解密成功唱标后投标单位如有问题,可以在线发起异议,点击右上角的【提出异议】按钮,填写异议详细内容之后进行提交,由采购人(招标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

4.3.1.5在开标系统下达电子签名命令后,投标单位点击上方【签名确认】按钮进行签名确认,各投标单位必须在系统下达的时间内完成签名确认工作,签名确认成功之后,右下角方会出现“签名确认成功”提示,投标人的网上开标远程解密即操作完成。由于自身原因签名失败的视为无效投标,采购人将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一切责任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3.1.6各投标人应当提前熟悉和掌握网上开标远程解密详细操作,操作步骤可登录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到“服务指南-中心指南”中下载《楚雄州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投标方)》。

4.3.1.7开标当天投标人或供应商无法正常登录系统、无法正常解密应及时联系筑龙客服说明问题并请求远程协助检查确认问题,同时联系采购人(代理机构)说明情况。技术支持: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服务热线:010-86483801, QQ:400-9618-998。

4.3.2现场解密开标:

地点:牟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厅。

5.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6.其他补充事宜

6.1投标文件制作:

电子投标文件必须使用《云南省政府采购投标文件编制系统》制作,电子标书格式为*.ZCTBJ,此编制系统可在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下载专区下载安装,按照招标文件格式采用单位和个人电子签章及电子签名,包括企业和法定代表人。

6.2保证金缴纳方式:

6.2.1投标单位应在2021年7月10日17:30时前将¥130000.00元(人民币壹拾叁万元整)的投标保证金由投标单位基本账户交纳至楚雄盈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6.2.2收款单位名称:楚雄盈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楚雄州开发区支行,账号:135671791975。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同时发布,招标人和招标人委托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8.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8.1采购人信息

名称:牟定县新桥镇人民政府

地址:牟定县新桥镇集镇

联系方式:18908787329

8.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楚雄盈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楚雄市开发区商业城欧3栋1-201室

联系方式:0878-3373877

8.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莹

电话:13908786289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