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戍街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村冷链物流中转基地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1-0616001 公文目录:政府采购 发文日期:2021年06月16日 主题词:冷链物流中转基地招标公告 文  号:无 成文日期:2021年06月16日

项目概况:

牟定县戌街乡戌街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冷链物流中转基地建设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7月2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1.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YZB2021-034

项目名称:牟定县戌街乡戌街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冷链物流中转基地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463.9052万元;

最高限价:463.9052万元;

招标范围及规模:详见设计施工图及招标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90日历天。

质量要求:符合相关行业规范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不适用。

2.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2.3.1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资质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3.2项目负责人资格: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需注册在本单位(不接受临时建造师),项目负责人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需提供经劳动部门鉴证的劳动合同和公告发布之日前三个月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证明材料上需有社保部门签章及出具时间为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或同日),留有社保验证方式,以便核查真实性,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2.3.3技术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技术负责人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需提供经劳动部门鉴证的劳动合同和公告发布之日前三个月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证明材料上需有社保部门签章及出具时间为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或同日),留有社保验证方式,以便核查真实性,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技术负责人。

2.3.4专职安全员: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需提供经劳动部门鉴证的劳动合同和公告发布之日前三个月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证明材料上需有社保部门签章及出具时间为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或同日),留有社保验证方式,以便核查真实性,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专职安全员。

2.3.5企业业绩要求:2018年至今至少完成过1个250万元以上的钢结构工程施工业绩(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合同协议书和工程竣工验收登记表)原件扫描件),本项目公告发出之日前一年期间内首次取得企业资质证或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公司此项不考核。

2.3.6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2018年至今至少完成过1个250万元以上的钢结构工程施工业绩,需提供合同协议书和工程竣工验收登记表。

2.3.7资质要求:投标申请人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钢结构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企业;

2.3.8信誉条件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资质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况,投标人近三年内未曾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并且没有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列入黑名单的情况,无违法、违规记录。当前未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

2.3.9近三年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派往项目负责人无失信被执行记录(投标人自行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及“信用中国”(云南)(www.yncredit.gov.cn)网站查询,提供查询结果截图);

2.3.10提供按时支付农民工工资承诺书、不转包不违法分包承诺书、不拖延工期承诺书、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的承诺书(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2.3.11诉讼及仲裁:近三年(2018年至今)发生的诉讼及仲裁说明相关情况,并说明当前有无因投标申请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并承诺涉及诉讼事件不影响申请人在本招标项目的履约能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由投标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

2.3.12财务补充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交2018年至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及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及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证照复印件(本项目公告发出之日前一年期间内首次取得企业资质证或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公司此项不考核,但需提供具有相应资质机构出具的验资报告);

2.3.13根据《云南省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暂行办法》云政办函 (2017)11号文的有关规定,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本单位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并加盖本单位公章,请各申请人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行为做废标处理;

2.3.14拟参与该项目投标的省外企业按照《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暂停实施工程项目报建备案、合同登记和省外建筑企业信息登记等4个事项的通知》云建建〔2020〕140号文件执行;

3.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6月16日至2021年06月22日上午08时00分至下午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登录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进行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免费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办理数字证书(USBKEY)联系电话:15758595225,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服务热线:400-961-8998/010-86483801,QQ:400-9618-998。(服务内容:文件编制以及网上交易技术支持)。

方式:网上获取

4.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 07月20日09 时00分(北京时间)。

4.2开标地点:牟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5.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6.其他补充事宜

6.1投标文件提交方式:网上上传,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所有内容的上传。投标人根据拟要投标的项目,按照网上投标系统要求上传投标文件所有内容,投标文件上传后须自行检查投标文件的完整性并进行确认签名后,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网上上传操作。投标人可自行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6.2开标地点:采用远程解密开标、现场解密开标两种方式,投标人可自行选择其中一种方式。

6.2.1远程解密开标:

(1)采用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方式,开标时投标单位无需到现场出席开标会,也无需递交公司相关证书原件;各投标单位对上传的相关证件及证明资料真实性负责(确保上传的相关资料清晰可辨,如评标过程中,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影响投标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投标资格,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在到达开标时间之后投标人自行登录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点击【开标】下的【开标会】菜单,进入开标会界面,至投标截止时间后方能找到对应项目,点击项目后方的【进入】按钮进入开标室页面,进行系统自动签到(温馨提示:登录及电子签名时需要用企业CA锁,解密时需要用投标文件加密的CA锁,为了不频繁更换CA锁影响解密及签名确认,故建议投标文件加密时采用企业CA锁进行加密!)。

(2)开标系统下达网上解密指令后,投标单位点击上方【网上解密】进入网上解密界面,各投标单位必须在系统下达的时间内完成解密工作,由于自身原因解密失败的视为无效投标。招标人将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一切责任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3)开标过程中等全部投标单位解密成功唱标后投标单位如有问题,可以在线发起异议,点击右上角的【提出异议】按钮,填写异议详细内容之后进行提交,由招标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

(4)在开标系统下达电子签名命令后,投标单位点击上方【签名确认】按钮进行签名确认,各投标单位必须在系统下达的时间内完成签名确认工作,签名确认成功之后,右下角方会出现“签名确认成功”提示,投标人的网上开标远程解密即操作完成。由于自身原因签名失败的视为无效投标,招标人将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一切责任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各投标人应当提前熟悉和掌握网上开标远程解密详细操作,操作步骤可登录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到“服务指南-中心指南”中下载《楚雄州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投标方)》。

(6)开标当天投标人或供应商无法正常登录系统、无法正常解密应及时联系筑龙客服说明问题并请求远程协助检查确认问题,同时联系招标人、代理机构说明情况。

(7)未按规定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6.2.2现场解密开标:

地点:牟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6.3投标保证金

6.3.1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由公司基本账户汇款至云南诚昱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账户,不得以分公司、办事处或其他机构的名义汇入,投标保证金缴纳不接受现金,采取电汇或网银转账,投标人在缴纳保证金时,须在银行汇票备注栏中写明CYZB2021-034项目投标保证金。未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按废标处理。

6.3.2投标保证金金额:¥90000.00元(大写人民币玖万元整)。

6.3.3保证金缴纳的银行及账号如下:

账户名称:云南诚昱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牟定支行

银行账号:5305 0170 7836 0000 0126

6.3.4投标人不需到招标代理机构兑换保证金收据,但转账汇款凭证将作为投标文件的重要组成部分。

6.3.5其他规定:

(1)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将被视为无效投标;

(2)未中标的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将于定标后按投标人提供的退款信息退还;

(3)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签订合同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

(4)因发生质疑、投诉或有关部门立案调查,保证金暂不退还,待调查处理结案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6.4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及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7.1招标人信息

名称:牟定县戌街乡人民政府

地址:牟定县戌街乡

联系方式:0878-5331021

7.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云南诚昱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牟定县化湖人家26幢4号

联系方式:13887884040 0878-5226466

7.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宗友

联系方式:13887884040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