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1-0615002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1年06月10日 主题词:会议 文  号:非正式文件 成文日期:2021年06月10日

 

6月9日晚,牟定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4次常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会议。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十四五”产业发展思路,要求相关部门要围绕产业产值、文化旅游、现代农业、数字经济等方面提出的修改意见建议,认真对“十四五”产业发展思路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后提交县委审定。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它工作,要求各部门围绕6月30日前全面达标的要求,继续抓实抓牢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要把项目工作和招商引资牢牢抓在手上,建立主动对接协调省州主管部门工作台账和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台账。同时,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抓好安全生产、防汛等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