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1-0615001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1年05月17日 主题词:会议 文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1年05月17日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日前召开。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李永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舆论宣传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楚雄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暨示范创建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全州河湖长制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暨2021年总河长第一次会议精神和全省、全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审议通过了《牟定县基本烟田规划保护管理办法》,研究审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预案,听取了政府系统基层减负工作有关情况和《牟定县重大行政决策目录管理办法》等7个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配套文件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