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1-0413004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1年04月02日 主题词:会议 文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1年04月02日

 

4月1日,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2次常务会议。

受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炜主持会议。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州信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审议了《牟定县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全州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牌”推进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听取了筹建我县精神病专科医院的情况汇报,研究了下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省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我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步工作;会议还研究取消2021年牟定三月会左脚舞文化节日活动及商贸活动有关事宜。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