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扬2020年度全县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1-0330024 公文目录:政府文件 发文日期:2021年03月23日 主题词:全县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 文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1年03月23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部门:

2020年,各乡镇、县直各有关部门紧紧围绕上级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县发展大局,积极主动报送大量有价值的信息,为各级领导了解情况、科学决策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政务信息服务,有效发挥了政务信息的参谋助手作用。为表扬先进,激励后进,促进各乡镇、县直各有关部门进一步重视政务信息报送工作,推进2021年政务信息工作全面开展,按照《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度全县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目标考核任务及表扬办法的通知》(牟政办发〔2020〕19号),经研究,决定对江坡镇人民政府等7个政务信息先进单位、毕兰明等15名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个人珍惜荣誉,比学赶超,再创佳绩。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第一年。各乡镇、县直各有关部门要紧扣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及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的贯彻落实情况、重要改革进展情况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密切关注重大民生难点热点问题,加大信息调研力度,着力在提升信息质量上下功夫,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努力推动全县政务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20年度全县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

     个人

 

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3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20年度全县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一、工作先进单位

(一)乡镇

江坡镇人民政府

戌街乡人民政府

(二)县级有关部门

县农业农村局

县发展改革局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县自然资源局

县应急局

(三)上报州政府办公室信息特别奖

县农业农村局

二、先进个人名单

毕兰明 江坡镇人民政府

果思雨 戌街乡人民政府

夏兴明 县发展改革局

彭 文 县农业农村局

王建国 县农业农村局

李书信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王华洪 县自然资源局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