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我县就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0-1213001 公文目录:发展规划 发文日期:2020年12月07日 主题词:建议 文  号:非正式文件 成文日期:2020年12月07日

127号,县委召开座谈会,就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县级经济综合部门意见。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主持会议并对《在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体会议上关于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征求意见稿)》《中共牟定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县委部门要在大方向、指导思想、原则、目标方面把好关;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责职能把好关,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起草部门要认真吸纳各部门意见,修改完善好报告和建议。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家寿参加会议并就《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建议(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建议。20余家县级经济综合部门主要负责人会前认真阅读了《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建议(征求意见稿)》,并在会议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将修改的征求意见稿统一交送县委办公室。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