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0-1105011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0年11月03日 主题词:会议 文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0年11月03日

 

11月2号,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3次常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会议。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10月22号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听取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情况;审议了《牟定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考核办法(送审稿)》;审议了《牟定县乡镇级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定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审议和研究了其它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