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0-1024001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0年10月23日 主题词:会议 文  号: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0月20号晚,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2次常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会议。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精神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州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听取了2020年全县信访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下步工作;会议审议了《牟定县高完中综合绩效考核办法(送审稿)》。

会议还审议和研究了其它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