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0-1019002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0年10月14日 主题词:会议 文  号: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0年10月14日

 

 

10月13日,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1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会议,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医师节致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祝贺和慰问精神等8个重要精神,并逐一认真研究县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审议了《牟定县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学习了全省东西部扶贫协作业务培训班暨2021年援滇援黔项目资金编制启动会议精神、近期国家和省州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