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0-0807001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0年08月06日 主题词:会议 文  号: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0年08月06日

 

8月6号,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7次常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十三届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中共楚雄州委九届八次全会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审议通过了《牟定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实施方案》《牟定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方案》和《牟定县深化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暨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情况汇报和全县2020年上半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