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0-0710002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0年07月08日 主题词:会议 文  号: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0年07月08日

 

7月7日晚,中共牟定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研究审议相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15日省人民政府党组第51次(扩大)会议、6月16日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6月28日九届州委常委会第170次会议、全州2020年沪滇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暨沪滇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议等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并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牟定县城市停车场建设项目、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完善主体功能区战略和制度实施方案等情况汇报。关于城市停车场建设项目,会议同意先行建设万寿路末端停车场等4个专业停车场,解决城区无专业公共停车场、停车难、停车乱等问题,相关部门要重新对城区市政道路边停车泊位进行摸底调查,合理编制停车泊位特许经营权出让方案并依法出让。针对《牟定县完善主体功能区战略和制度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云南省主体功能区规划》和省、州《完善主体功能区战略和制度实施方案》工作任务,结合牟定实际,进一步完善规划,推动我县主体功能区战略格局精准落地。

会议强调,各部门在全力做好脱贫攻坚普查迎检工作的同时,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扶贫与抗疫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