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0-0509001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0年05月09日 主题词:会议 文  号: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0年05月09日

 

5月6号,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会议。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云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审议了《牟定县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送审稿)》;审议了《牟定县县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办法(送审稿)》;审议了《牟定县县属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审议了《牟定县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云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把严格施行《规定》作为依法决策、依法行政,提高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的重要举措;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建设生态宜居城市、“美丽县城”建设决策部署,切实解决好当前我县城市管理面临的系列难题,有效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县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队伍,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县属国有企业,同时要做好国有企业退休人员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我县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我县建设成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县。

会议还审议和研究了其它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