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0-0422003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0年04月22日 主题词:政府会议 文  号: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0年04月22日

 

4月14日晚,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会议。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牟定县加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行动计划(送审稿)》《牟定县扶贫资金和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送审稿>》《牟定县扶贫资产监督管理办法(试行)<送审稿>》《牟定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收益分配管理实施办法(试行)<送审稿>》《牟定县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攻坚方案(送审稿)》。要求各牵头领导、各责任部门要认真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

会议传达学习了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下步贯彻落实意见。要求牟定县要抓住省委省政府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的机遇,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加强和上级部门的对接,力争在土地、林地、自然保护区等相关政策方面取得突破;对规划布局的半山酒店、康养度假区等项目,要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和策划招商等工作,争取项目落地实施。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近期安全生产暨自然灾害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下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风险防控,抓实隐患排查治理及森林防火、消防等高危领域安全防范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它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