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20-0422002 公文目录: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2020年04月22日 主题词:政府会议 文  号: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成文日期:2020年04月22日

 

3月11号晚,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议和省、州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楚雄州沪滇扶贫协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我县要围绕脱贫攻坚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目标要求,确保剩余的69户177名贫困人口全面达标脱贫退出,要继续加强脱贫成果巩固提升工作,确保已脱贫人口不发生增贫返贫情况;要继续加大劳动力转移力度,努力实现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对未转移的贫困劳动力要结合乡村人居环境整治、河道巡查等公益性岗位进行安置;要加强群众安全饮水问题的排查工作,对饮水安全存在问题的地区要及时采取措施认真整改,确保群众安全饮水有保障。会议审议了《牟定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定经济运行31条措施的意见(送审稿)》,要求各部门要对照部门实际,在认真修改完善后印发执行;会议还审议了《牟定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办法(送审稿)》,会议原则同意该管理办法,要求在进一步修改完善和听证后印发执行。

会议还审议和研究了其它事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