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我县召开2016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索引号:11532323015172622Y-/2018-1220914 公文目录:发展规划 发文日期:2016年06月30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625,我县召开2016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州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的相关精神和要求,由县统计局汇报了15月我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上半年预测分析情况。余海潮、代淳志、刘云、杨家寿分别对汇报情况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赖有常在做总结讲话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发展意识,强化责任人意识;二是锁定目标,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完成序时目标各项任务。赖有常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迅速传达学习全州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对牟定的发展充满信心,发扬钉子精神和担当精神,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找短板补差距,突破重点难点,统筹布局好各项工作;要积极做好6月至9月开工项目准备工作;要加快编制各个专项规划;对联系点要加强督查,优化服务;各招商团要履行好工作职责,抓好明年招商工作。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