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牟定县生活垃圾填埋场防渗膜铺设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引号:1153232301517242X7-/2022-0729011 公文目录:批准结果信息 发文日期:2022年07月29日 主题词: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牟定县生活垃圾填埋场防渗膜铺设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文  号:牟发改环资〔2022〕11号 成文日期:

牟定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你公司《牟定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关于申请下达牟定县生活垃圾填埋场防渗膜铺设建设项目 项目建议书批复的请示》(牟城乡投请〔2022〕14号)已收悉。经我局研究,原则同意项目建议书,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牟定县生活垃圾填埋场防渗膜铺设建设项目

二、项目代码:2207-532323-04-01-245085

三、建设单位:牟定县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四、建设地点:牟定县新桥镇杜家庄

五、建设期限:2022年

六、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防渗系统进行全面排查,移除防渗系统上垃圾层,对坡脚外延15m范围的防渗系统重新铺设,按原设计填埋场1:1放坡,初步估计本次防渗系统修复面积约9000m2

七、项目概算投资及资金来源:概算总投资35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

八、项目效益分析:生活垃圾填埋场第三库区防渗膜铺设是环境保护的必然要求,能有效降低牟定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周边及流域内环境安全风险等级,为有效确保牟定环保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接此文件后,请按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尽快办理项目相关审批手续。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7月2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