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批准结果信息 >> 正文

关于凤屯镇田丰村委会以工代赈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日期:2022年05月23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点击:[]

凤屯镇人民政府:

你镇报来的《凤屯镇人民政府关于请求下达牟定县凤屯镇田丰村委会以工代赈建设项目建议书批复的请示》收悉。经审查:牟定县凤屯镇田丰村委会以工代赈建设项目建设条件已成熟,现正在进行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为进一步推动田丰村委会的产业发展,完善农业基础设施,方便项目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切实增加项目区农村劳动力,尤其是脱贫人口、易返贫致贫监测对象和其他农村低收入人口就地接近就业增收,筑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红线。经研究,同意该项目建议书。

一、项目名称:牟定县凤屯镇田丰村委会以工代赈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凤屯镇田丰村委会

三、项目建设单位:牟定县凤屯镇人民政府

四、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五、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共16项):1.磨刀河解放闸至刘大村后输水隧洞输水灌溉渠道防渗工程(0.5m×0.6m三面光沟1890m,0.4m×0.5m三面光沟1769m,沟邦厚0.2m,底厚0.15m);2.外杨万兴坝除险加固工程;3.大易弯子坝除险加固工程;4.迤杨杨小河坝除险加固工程(含输水沟修复);5.李小箐大新坝除险加固工程;6.大易村后水泥路到王五冲坝抢险道路维修(水沟加砂砾石路面560. 6m);7.陈小山输水沟(1180m);8.刘小村迤小河边到蓝梅老块嘴坝三面光沟建设;9.田丰完小校门口停车场建设;10.迤杨村门前坝除险加固工程;11.吴家小坝除险加固工程;12.田下村上沟闸除险加固工程;13.大易李坝除险加固工程;14.伍庄进村道路修缮;15.陈小山村下机耕路260m;16.迤杨村机耕路(352.97m+61m)。

六、项目概算总投资及资金筹措:项目概算总投资700万元,中央预算内以工代赈补助资金500万元,其中支付劳务报酬86万元,地方自筹资金200万元。

七、项目效益分析:该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夯实田丰村委会农业基础设施,增强农业生产发展后劲,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的步伐,极大的方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项目区农村劳动力,尤其是脱贫人口、易返贫致贫监测对象和其他农村低收入人口就地接近务工获得86万元劳务报酬,将进一步增强脱贫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

八、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统一代码:2205-532323-04-01-330787

接此批复后,请按基本建设程序报批,尽快依法办理相关手续,尽快开工建设。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5月20日

上一条: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牟定县2023年度6000亩土地整治(补充耕地、提质改造)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下一条:关于楚雄州牟定县郝家河重金属污染底泥清挖及处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