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审计局 >> 正文

2018年度牟定县共和镇天台片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日期:2020年06月30日   作者:   来源:县审计局    点击:[]


2018年度牟定县共和镇天台片区高标准农田 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年六月三十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规定,牟定县审计局于202032日至428,对2018年度牟定县共和镇天台片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及评价

2018年牟定县共和镇天台片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于20192月开工,20196月竣工,20191122日组织验收,建设项目质量评定为合格工程。该项目实际完成总投资9523056.04元,其中:建安工程投9055163.54元,待摊投资467892.50元(勘察设计费119000元,工程监理费90000元,造价咨询费9652.50元,项目管理费153240元,项目管护费96000元)。

审计结果表明,2018年度牟定县共和镇天台片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基本能执行建设程序,但审计也发现工程项目多结算工程价款及项目资金结余的问题。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多结算工程价款2836.46元。

(二)项目资金结余129443.96元。

三、审计处理情况及建议

针对审计发现问题,牟定县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及时出具了审计报告和审计决定。多结算工程价款2836.46元的问题,责令牟定县财政局进行整改;项目资金结余129443.96元的问题,作收缴县级财政处理。

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牟定县审计局建议:牟定县财政局应严格按照《云南省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工程管护实施办法》使用项目后期管护费,确保工程管护经费专款专用。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牟定县财政局在收到审计报告和审计决定书后,高度重视审计意见,对多结算工程价款的问题,牟定县财政局已调整了结算;对项目资金结余的问题,已将结余资金上缴县财政

 

 

 

 

上一条:牟定工业园区供排水(一期)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下一条: 牟定县审计局 2019年行政执法总体情况数据汇总公开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