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其他信息 >> 正文

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1年12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日期:2022年01月05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政府办    点击:[]

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1年12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2021年12月,牟定县人民政府网共受理网民留言13条,办理完成13条,办结率100%。

1.网民留言“牟定县幼儿园欺负保育员”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向网民作回复。

2.网民留言反映“想调回牟定县工作”的相关问题。已由中共牟定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向网民作回复。

3.网民再次留言“关于收到我县幼儿园保育员待遇低的回复情况说明”的问题。已由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向网民作回复。

4.网民留言“农村宅基地建房管控有多严”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共和镇散花村委会向网民作回复。

5.网民再次留言反映“农村建房纠纷”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共和镇散花村委会向网民作回复。

6.网民再次留言反映“农村建房纠纷”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共和镇散花村委会向网民作回复。

7.网民再次留言反映“牟定县幼儿园保育员工资待遇低”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向网民作回复。

8.网民留言反映“家中土地被村书记征收”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新桥镇马场村委会向网民作回复。

9.网民留言反映“彝和园三期福禄人家房屋不动产权证、天然气、电费问题”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向网民作回复。

10.网民留言投诉“牟尼村委会土主庙村王强村间主任,土地专管员”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共和镇党政办向网民作回复。

11.网民留言咨询“征兵体检”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中心向网民作回复。

12.网民再次留言咨询“关于征兵体检问题”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中心向网民作回复。

13.网民留言咨询“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网民作回复。

上一条:土地征收启动公告(牟政征启公告〔2022〕001号)
下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1年11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