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财政局 >> 专项资金管理 >> 正文

牟定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卫生健康领域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的通知

日期:2021年09月07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财政局    点击:[]

牟财建〔2021〕64号

牟定县卫生健康局:

根据《楚雄州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卫生健康领域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的通知》(楚财建〔2021〕123号)和《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转发下达2021年卫生健康领域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牟发改社会〔2021〕9号),现下达你局2021年中央基建投资预算3600万元,专项用于牟定县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诊疗康复中心建设项目。此款,列入2021年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100202·中医(民族)医院”支出功能分类科目;“50401·房屋建筑物购建”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0901·房屋建筑物购建”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同时,提出以下要求:

一、加强资金监管,专款专用,严格按照投资计划确定的建设规模和实施内容组织推进,改善医疗卫生机构薄弱环节基础设施条件,建立健全公共卫生体系,补齐医疗卫生服务短板弱项。

二、根据《政府投资条例》规定,此次下达的中央投资补助资金采取直接投资方式安排到项目上。请你局强化预算执行管理,及时将资金落实到项目,足额落实项目建设所需其他资金,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三、按照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对照绩效目标组织预算执行,做好绩效运行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绩效目标表(2021年度)

牟定县财政局

2021年9月7日

上一条:牟定县财政局 牟定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下达2021年天保工程及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的通知
下一条:牟定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