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财政局 >> 专项资金管理 >> 正文

牟定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社会服务兜底工程(第一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的通知

日期:2020年06月22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财政局    点击:[]

牟财建〔2020〕38号

牟定县民政局:

根据《楚雄州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社会服务兜底工程(第一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的通知》(楚财建〔2020〕64号)、《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社会服务兜底工程2020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楚发改社会〔2020〕116号)及《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转发〈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社会服务兜底工程2020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的通知》(牟发改社会〔2020〕20号),现将2020年中央基建投资预算1056万元下达给你局,专项用于社会服务兜底工程项目建设。具体项目名称、金额及科目详见附件,同时,提出以下要求:

一、加强资金监管,专款专用,严格按照投资计划确定的建设规模和实施内容组织推进实施,加快补齐儿童及养老等社会服务设施短板,提升公共设施和服务能力,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二、强化预算执行管理,及时将资金落实到项目,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三、按照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在组织预算执行时对照本次下达的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1.2020年社会服务兜底工程(第一批)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明细表

2.2020年社会服务兜底工程(第一批)中央基建投资绩效目标表

牟定县财政局

2020年6月22日

上一条:牟定县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实现“三个百分之百”
下一条:牟定县筹措资金838万元支持2019 年第一批重点项目县级前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