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务员及事业人员招录 >> 正文

牟定县认真开展2020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缴费基数申报工作

日期:2019年12月25日   作者:陈亚吉   来源:县人社局    点击:[]

根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缴费基数申报的通知》要求,牟定县人社局采取措施,确保牟定县2020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一是制定《关于做好2020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缴费基数申报的通知》,及时通过政务平台发布告知各参保单位,明确了申报时间、申报方式,并就缴费基数申报工作中存在的常见问题作了阐述说明。

二是认真核对各单位报送的申报材料,特别是对每个参保人员的2019年度实际工资年收入进行认真核算,若存在漏报、多报的责令单位经办人员重新按要求申报,确保缴费基数准确无误,切实维护参保人员的利益。

三是对申报无误的参保单位,及时将数据导入社会保险管理信息系统,确保2020年1月应征清册中每一位参保人员正常启用新基数核定应征保险费。

目前,全县119家参保单位中已申报完成32家,对还未申报的单位,牟定县人社局将随时跟进督促,确保此项工作在2019年12月20日前完成。

上一条:牟定县卫生健康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紧缺人才公告
下一条:牟定县切实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职业年金征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