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 正文

我县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8年08月29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韩燕蛟 杨正福    点击:[]

8月24日,我县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学习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晓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讲理想、讲信念、讲政治、讲纪律,学在先、领会在先、贯彻落实在先,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二要突出重点,主动作为,确保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落地生根。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着力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按照九个坚持、一个中心环节、五项使命任务、一个战略任务、一项重要职责、四个必须等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三要精心组织,抓好结合,切实抓好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引导人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县委党校、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文联主要负责人结合本单位的职能,就学习宣传贯彻好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上一条:国家文化部到牟定县考察
下一条:楚雄州第七届企业退休人员运动会在牟定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