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 正文

全民健身日环湖跑 体验健康快乐

日期:2019年08月15日   作者:刘洪亮 韩燕蛟   来源:县电视台    点击:[]

8月8日,在全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我县在美丽的化湖畔举行环湖跑,倡导健康快乐生活方式。

在短暂的热身运动后,随着裁判员一声令响,比赛正式开始,健身爱好者们在近5公里的赛程中挥洒汗水,奋力向前。来自茅阳中学的王老师凭借顽强的毅力和长跑技巧,夺得了此次环湖跑的第一名。

参赛人 王老师: 平时比较喜欢跑步,每个星期有时间都跑,差不多一个星期锻炼三四次,所以今天早上跑下来感觉也不太累,主要还是为了自己的健康,每天都坚持。

环湖健身运动吸引了众多健身爱好者参与其中,大家在风景宜人的化湖畔你追我赶,享受着奔跑的快乐。

参赛人 周倚冰:围着这个化湖跑,环境非常的优美,跑了4圈,感觉跑下来也是非常的舒服,像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使我们强身健体,还能在工作之余让我们的身心得到放松。

参赛人 周梦珏:跑的过程中,大家一起也比较有感觉(氛围),所以希望还是经常有这样的活动,大家一起运动起来,能够让身体棒棒的。

此次活动以“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为主题,吸引了全县500余名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和健身爱好者积极参与,大家在运动中体验到了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县全民健身运动更广泛的开展,营造了全名健身的良好氛围。

县教育体育局局长 王磊:今天是第11个全民健身日,我们组织了41家单位,500多名运动爱好者参加到这项活动中来,旨在通过这样的活动,倡导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健康的运动生活中来,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对体育事业的需求。

上一条:牟定校园“书画飘香”
下一条:国家文化部到牟定县考察

关闭